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友谊比赛庆“八一” 强化交流促双拥
——我院与武警吕梁市支队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作者:吕烜  发布时间:2014-08-01 09:17:43 打印 字号: | |
  • 我院与武警吕梁市支队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 我院与武警吕梁市支队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 我院与武警吕梁市支队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 我院与武警吕梁市支队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7月30日下午,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篮球队在党组书记、院长史红波的带领下与武警吕梁市支队进行了一场“庆‘八一’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本着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目的,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中院和武警支队主要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战,双方队员气势如虹,武警支队队员身手敏捷体力充沛,中院队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双方时有精妙传球、出色快攻和漂亮上篮,令比赛精彩纷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武警支队以总比分51:43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此时胜负已无关紧要,大家更在意的是享受了一个愉快的比赛过程,法院干警和武警官兵不畏艰难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最重要的是丰富了双方的文化生活,使双方因篮球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武警吕梁市支队为中院的球员端来了脸盆毛巾,中院的同志们主动清扫球场、收拾垃圾,双方不仅表现出了良好的球风、精湛的技术,也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文明友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双方不畏艰难和锐意进取的战斗精神,最重要的是丰富了干部、群众和官兵的文化生活,双方也因篮球比赛而增进了友谊。 

    在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促进了军地双方的交流,密切了军政军民之间的关系。中院将不断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的特点与规律,续写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民二庭
责任编辑:张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