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文水法院:5.4︱我就这Young
  发布时间:2018-05-08 09:38:31 打印 字号: | |

 

日月盈昃

寒来暑往

与法同行

守护正义

是我们永不褪色的青春

 

我们向青春致敬

我们为青春喝彩

这一天

请聆听我们的青春感言

 

青春因努力而厚重,这一天,我们向青春致敬。

——赵添天 

走出校园的那天,我一脸的迷茫,曾反复问自己:“你的出路究竟在哪里?”如今再回首,当初的无奈甚至最好的青春都已经随风而逝了。有人喜欢辽阔的大海与远去的风帆,有人向往诗和远方,而我恰恰迷恋法院人对公平正义的那份坚守。感谢文水法院,让我有幸成为这里的一员,是我人生最好的遇见!

 

 

因为青春,所以有梦,我们将驶向远方。

——高雪萌

青春应有勇有谋而非胆怯懦弱,青春应积极奋进而非止步不前。曾记得,我面对挫折无所适从,我的良师告诉我:“跌倒了,再爬起来,这就是成功!”对,青春就要不怕输!我要为梦想披荆斩棘,拼尽全力!喜欢每一次的全力以赴,不管成功与否,只顾风雨兼程;每一次的涅槃重生,都时刻提醒着我,自己还在追梦的路上努力奋斗!青春就是这样,努力到筋疲力竭,拼搏到感动自己!这就是我定义的青春!

 

 

我的理想,就是奋斗!

——张铎

我怀着满腔的热情和无限的憧憬,从校园生活走向了工作岗位。面对全新的工作环境,我的新生活简单而充实,我深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五四青年节,我为自己代言:无奋斗,不青春!无热血,不青春!

 


青春也是一个梦想,我要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我所热爱的审判事业。                                      ——马丽变

青年,如云霞光彩熠熠,似白杨,生机勃勃,是“人生之春,人生之华”,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我有幸成为文水法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倍感光荣,我要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我所热爱的审判事业,在书记员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青春不迷茫。

——成文丽

青春,都有中二的时候。15岁时,我喜欢读青春文学,看着看着,有时候会莫名其妙伤感起来。20岁时,每当看到这些代表青春期的小说,心中总是念着时光远走,总怀念起,那时的我们,那时的青春年少。而如今我已明白,真正有趣的生活,从来不需要“诗和远方”来堆砌。目光所及,也能感受到山川湖海的纵横生趣。现在的我,也学会了与琐碎的日常谈情说爱,与忙碌的工作结伴同行。这一切,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青春无悔。

——王宪明

一年又一年的五月,耳畔却总能响起当年青年学生的呐喊,虽然穿过了99年的岁月,但仍如标杆一般,为当代青年树立方向,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记得学生时期,我们说的最多的便是:长大后,要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现在参加工作之后,我仍然牢记学生时期的梦想,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千千万万的青年一道撑起祖国的脊梁。

 

 

奋斗的青春,让我如此美丽。

——高金徽

刚上初一的我,无论思想还是生活状态,都在懵懵懂懂之间悄悄地改变着。20年前的我已经开始过“五四”青年节,这个新鲜的词语在我生命中一天天成长,潜意识中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像从前那样疯玩,我正在,并且开始成长。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了奋斗拼搏,懂得了努力上进。每次听到别人说“还年轻呢,多努力点没坏处”等类似的语言,我就充满自豪和欢欣,是的,年轻是我们最大的资本。趁现在为自己充充电,努力一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N多年以后回忆往事,我会坦荡的说,青春无悔!

 

拼搏吧!

趁着还年轻,

前进吧!

奋斗永不停歇。

奋斗故事

青春感言

等你留言分享!

 

来源:文水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何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