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文水法院: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议
作者:武娇艳、孟菁蓉  发布时间:2018-07-07 10:06:15 打印 字号: | |

7月3日下午,文水县人民法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进昱主持,其余党组成员、支部成员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

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志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总书记强调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要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大局的能力,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利梅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忠于职守,勇于奉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忠于职守、担当奉献,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思考、分析和解决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树立公正司法新形象,维护司法权威,不断书写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篇章。

来源:文水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何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