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孝义法院:对标一流找差距 学习先进树标杆
——孝义法院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暨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5 21:39: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营造全院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4月2日下午,孝义市人民法院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暨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万亮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孝义市大讨论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刘志成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述职人员坚持对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各分管副院长对述职庭室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各庭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庭室推荐的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三名获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围绕“拼搏、担当、奋斗”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刘志成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大讨论为牵引,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要通过述职评议真正明确工作标准,树立工作标杆,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贯彻到工作始终。要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万亮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大讨论,向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努力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具体举措;二是聚焦审判质效,夯实对标基础,切实把大讨论的成效体现在提升审判工作质量水平上;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本领,凝聚对标合力,真正把大讨论的热情融入全院每项工作和每个工作环节。

 

来源:孝义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