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石楼法院:夏季“雷霆”威力猛 滑头“老赖”无处躲
  发布时间:2019-07-02 01:31:58 打印 字号: | |

6月24日,石楼县人民法院“雷霆执行行动”正式启动,执行局全体干警分赴各个点寻找“躲猫猫”的被执行人。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们要找的被执行人】

申请人高某与被执行人辛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000元的标的偿还12000元后,不再履行,经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执行人员来到辛某居住的村里,他的妻子称,辛某已去交口县务工多日,执行干警一边给辛某妻子做思想工作,一边又去辛某父母家中寻找,路上正好碰到辛某开着农用小三轮回家,执行干警火眼金睛,顺利将辛某带回法院,将欠款全部履行完毕。

【猪都长大了,欠的钱早该还了】

2010年被执行人姚某购买了申请人郑某的玉米糠喂猪,此后姚某拒不还款,2018年郑某将姚某诉至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两万多元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愿以15500元了结此案。然而快两年了,姚某仍不履行。执行干警去其种植的苗圃大棚中围堵,将其带回法院。最终,姚某提供担保,双方当事人和解,案件得以执结。

来源:石楼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