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岚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22:12:52 打印 字号: | |

  12月19日上午,岚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队代表等对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应平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凤琴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凤琴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通报了岚县法院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所做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巩固提升的措施和建议。她指出,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岚县法院干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了作风,进一步提升了效能,呈现出和谐共进的精神状态。

  李应平作出总结发言,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岚县法院审判、执行各项指标在全市法院排名靠前,但整体工作离党委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要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困扰法院发展的因素,“对症下药”制定对策,推动岚县法院在新时代征程上长足、高效发展。

  


 
来源:岚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晶晶、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