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离石法院:当他们脱下制服,拿起篮球......
  发布时间:2020-05-07 00:12:05 打印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4月29日,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维新带领离石法院篮球队,与东泰集团篮球职工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离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篮球比赛,院工会在赛前一个月便开始积极筹备,通过报名、选拔,最终由篮球技术水平高、体能素质好的人员组成篮球队并多次利用业余时间训练。同时,为了缓解气氛、鼓舞士气,组织年轻有活力的啦啦队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篮球队员们全力以赴,突破、快攻、抢断、上篮,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交替上演,传切、策应、掩护、突分,一次次默契的配合,迎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啦啦队员们的热情呐喊、激情欢呼更是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在积极参加比赛的同时,离石法院篮球队也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始终牢记重在参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既敢打敢拼又文明竞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责任意识、团结意识、规矩意识。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拼搏进取、昂扬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延伸到日常工作中,推进法院文化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离石法院
责任编辑:李晶晶、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