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法院公告
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选任破产管理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6 18:09:20 打印 字号: | |

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

选任破产管理人公告

 

山西汾西正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一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管理规范的指导意见(试行)》等相关规定,决定采用轮候抽签的随机方式指定破产管理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管理规范的指导意见(试行)》等关于破产管理人资格的规定。

2、属于《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专家名册》破产管理人山西省吕梁市范围内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

3、拟派本案的破产管理人团队不少于5人。

二、报名要求

各中介机构报名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书面申请。

2、中介机构系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辖区内破产管理人的证明材料。

3、中介机构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代理人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身份手续)等。

4、中介机构的基本情况,包括成立时间、规模、纳税额以及从业人员的执业证书、经历等情况。

5、中介机构以往参加破产工作的经验和业绩(以人民法院法律文书为依据)。

6、拟派本案破产管理人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名单并附全体团队成员的身份证、执业证书等身份材料。

7、上述报名资料均须带原件核实,如查证存在虚假信息,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8、上述材料均须提交一式三份。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3日下午5:30止(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恕不受理,所有提交材料亦不退还。

2、报名地点: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108办公室(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111号)。

3、不接受网上报名、电话报名、邮寄报名。

四、轮候抽签程序

1、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入轮候抽签环节,由本院司法技术鉴定中心组织进行现场抽签,本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确定一家为破产管理人,同时确定一家备选破产管理人。

2、轮候抽签时间:2021年8月13日下午5时50分。

3、轮候抽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三楼会议室(主楼)

五、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358-8425157

联 系 人:李耀辉

咨询电话:本院民二庭  0358-8425128

监督电话:本院监察室  0358-8425039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责任编辑:李晶晶、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