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山西高院召开干部大会 陈安丽出席 冯军任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2021-08-24 11:51:05 打印 字号: | |


8月23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省高院主要领导同志任职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省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筑牢绝对忠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二是坚持服务大局,促进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增强整体合力。省高院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制度、纪律和规矩办事,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领导机制。

四是坚持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深入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紧围绕“四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环节”,确保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力争成为全省政法系统的模范机关。



省高院新任党组书记冯军作表态发言。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负责同志,省高院副厅级以上领导、二级高级法官、二级巡视员,以及各部门、驻院纪检监察组、院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高院
责任编辑: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