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岚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6 21:32:03 打印 字号: | |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推进下一步工作,1月27日,岚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薛鑫斌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峰峰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薛鑫斌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岚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教育成果。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县委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鑫斌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恪守为民情怀,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法院工作始终,持续推进诉讼服务升级,妥善处理涉民生案件,切实加大执行力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要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真正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党奋斗的豪情、为民司法的温情,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岚县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