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法院公告
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更新“人民法院社会专业机构信息平台”四类社会专业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2:43 打印 字号: | |

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更新“人民法院社会专业机构信息平台”

四类社会专业机构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法院司法技术工作,保障全市法院委托鉴定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司法技术工作对全市法院审判工作的专业技术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更新人民法院社会专业机构信息平台四类社会专业机构的通知》要求,遵循“属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定对吕梁市辖区内依法设立的法医类、物证类、声像资料类和环境损害类四类社会专业机构进行更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社会专业机构具有山西省司法厅核发的有效资质;

2、社会专业机构注册登记地在吕梁市辖区内,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社会专业机构更新范围为:法医类、物证类、声像资料类、环境损害类。


二、申报应当提供的资料

1、报名申请书(附件)

2、社会专业机构承诺书(附件)

3、社会专业机构规范廉洁执业承诺书(附件)

4、社会专业机构申报表(附件)

5、社会专业机构专业设备列表(附件)

6、社会专业机构司法鉴定许可证(原件、复印件)

7、司法鉴定人执业证(原件、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8、社会专业机构法人、机构负责人及其其他工作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9、社会专业成立党支部情况、机构收入、纳税情况、年度审计报告

10、社会专业机构申请入册应当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材料均应加盖机构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章,制作目录按照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lfysfjszx@163.com。报名材料内容应客观真实,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申报时间、地点和相关事宜

(一)报名材料提交时间

自2022年11月23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下午17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地点

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中心201(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吕梁新城盛地村新安大道以东纬十九路以北)。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安小龙  0358-8425157

监督电话:0358-8425039

注意:不接受网上报名、电话报名、邮件报名和委托报名(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除外)。原在册社会专业机构需重新申请入册,更新结果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吕梁法院网”、“吕梁法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

1、报名申请书

2、社会专业机构承诺书

3、社会专业机构规范廉洁执业承诺书

4、社会专业机构申报表

5、社会专业机构专业设备列表


 

 
责任编辑: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