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岚县法院:交流促提升 奋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2-11-07 22:47:56 打印 字号: | |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指导、示范、带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审判执行质效,11月1日至3日,岚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峰峰,团支部书记靳小红,党支部组织委员靳菲一行三人先后赴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法院、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和绩效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

  郭峰峰一行先后参观了两家法院的暖心支部、退伍军人活动室、文化长廊等。同时围绕党建工作、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研究探讨。

  郭峰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两家法院之间的友谊,更拓宽了各自的工作思路,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推进法院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岚县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