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文水法院:学习时间到!
  发布时间:2022-12-05 23:32:53 打印 字号: |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1日,文水法院三个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的12月份“组织生活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内容。

  “我在做什么、我能做什么”

  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山西省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项35条实施意见等内容。

  在深入学习相关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开展“我在做什么、我能做什么”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交流,全面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务实举措。

  全力完成审判执行目标任务

  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员额法官依次汇报审判、执行、诉服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争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目标任务。

  文水法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与自觉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统筹抓好审判执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文水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