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岚县法院:这场知识竞赛,有趣,有奖,有意义!
  发布时间:2022-12-15 23:40:5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赛促学、以学践行,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2月8日,岚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加。

  竞赛现场,参赛成员聚精会神、斗志昂扬,答题过程中胸有成竹,争分夺秒。通过党小组搭档的协力作战,整个竞赛场面有序激励、异彩纷呈,展现出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政治素养。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3个党小组参加,比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重点,采用现场书面开卷的方式,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最终,第一党小组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第二党小组荣获二等奖,第三党小组荣获三等奖。

  此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岚县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激发干警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探索更加灵活有效的工作措施,精心推出更多富有特色、形式新颖、便于落实的配套活动,引导干警自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审判和执行工作中,在学以致用上亮出新举措,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担当。

  


 
来源:岚县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