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岚县法院:工会、妇委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2-15 23:41:26 打印 字号: | |


  为了发挥工会和妇女委员会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9日,岚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和首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薛鑫斌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闫文泉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大会。

  大会均按照工会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全体会员在规定的流程和要求下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公正、透明,选举产生了岚县法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首届妇女联合委员会。

  

  大会选举

  ❖郭峰峰为岚县人民法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席,

  ❖王珏为岚县人民法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王珏、靳菲、刘茹、赵鹏分别为岚县人民法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郭小燕为岚县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首届委员会主任,

  ❖李洁、朱文清分别为岚县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首届委员会副主任。

  薛鑫斌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首届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妇女委员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和首届妇女委员会要将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审判中心,充分发挥工会、妇女委员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服务职能,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型,探索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新思路,开创“党建带工建、妇建,妇建、工建促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不辜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信任和重托,找准职能定位,将工作重心放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立足点上,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司法服务水平,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院党组的“好助手”,为岚县法院各项工作发展再展新作为、再有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来源:岚县法院
责任编辑:贾尧